[新竹] 尾牙禮服哪裡租~~~大推新竹婚紗工作室

公司今年尾牙據說會辦得很盛大,

有聽說每個人都要盛裝出席(男生西裝 女生禮服)

想說找一件不要太誇張的尾牙禮服...

我問過新竹婚紗公司尾牙禮服出租

但被他們已讀不回...= =

 

 

新竹哪裡有禮服出租的地方呀????

後來想說跟朋友約新竹遠百買買看尾牙禮服

結果看到附近的伊頓婚紗工作室,有禮服出租的服務

(那附近還有另一家婚紗工作室)

 

 

想說就問問看吧~

進到伊頓發現人很多,生意很好

我們沒預約就跑過去,

服務小姐也很不好意思的說目前真的沒人手,

 

 

並問我們可不可以改約晚一點再來

其實她不用這麼抱歉耶...因為我們真的沒預約就跑過去

因為對伊頓蠻有好感的,空間很整齊

就跟伊頓小姐約三小時後再見

 

 

 

 

我們先到另一家附近的婚紗工作室問問看尾牙禮服出租

那家工作室人也蠻多的,不過跟伊頓的差別來了,

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多還是我們只是租尾牙禮服的人(不是拍婚紗的)

這家完全不讓我們試穿尾牙禮服

 

 

請問...不能試穿要怎麼確定阿?

尾牙禮服一定要穿上去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吧?!

當然不會跟他們租= = 就先走了

 

 

因為跟伊頓的預約還沒到,我們就先去遠百晃

看著各個櫃上尾牙小禮服,我喜歡的都10000以上...

 

就算有打折也要7、8,000,

老實說我的預算真的沒這麼高阿...

希望伊頓可以符合我的禮服出租預算呀~

 

看到這邊或許會有人問:為什麼不網路買尾牙禮服就好了?

恩...告訴各位這種盛重的場合要穿的衣服,

真的真的不建議網路買!! (五顆星)

 

 

我姊之前結婚買掏寶的白紗,是一個繞頸的款式、米白色白紗

結果到貨長的完全跟網站上照片不一樣,我快笑死

 

繞頸根本超失敗,很像護頸,米白色也不像網站上那麼優雅

是ㄧ個奇怪泛黃的顏色哈哈哈哈...我是笑得很開心,

但我姊臉都快綠了

 

也因為姊姊的犧牲,從此以後我就知道,

重要場合的衣服一定要演見為評,

不管要去禮服出租店租還是百貨公司買都好,

絕對絕對不要在網路買XD

 

 

 

後來在遠百晃晃吃個飯,到了跟伊頓有約的時間

去了以後真的覺得,太厲害了~

 

 

還好我們有乖乖等三小時,值阿!!

伊頓的尾牙禮服都超新的!

而且也很大方讓我們試穿跟拍照

服務小姐很親切的跟我們聊天,

才知道原來伊頓新竹店上個月才新開幕

難怪全部不管白紗還是禮服、尾牙禮服都超新~

後來問租金,只要2500元耶!

我們兩個都超心動的~

 

 

而且服務小姐又補了一句: 租金有包含修改和清洗~

什麼?!也太划算了吧

這樣就不用自己找地方修改尾牙禮服耶!

 

 

 

基於先搶先贏的心態

我們兩個馬上就附了訂金~

也預約了修改的日期,心滿意足的回家

 

 

 

後來回家查

伊頓婚紗工作室他們在台北、高雄、中壢、新竹都有呢!

算是很多點,對住其他縣市的朋友來說很方便呢~大推!!

想要找尾牙禮服出租的人不要錯過

 

 

伊頓官網: 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想去的人記的要預約阿!

不然就要跟我一樣等等等,或是直接撲空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花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